<kbd id="fwuxpbz7"></kbd><address id="s4ouppix"><style id="qa35mler"></style></address><button id="1zsycf33"></button>

          主集装箱标题

          上部容器标题

          移动切换元素

          Historical photo of the College of St. Thomas and St. Thomas Military Academy sign in the winter
          Historical photo of the Armory building on the old dafa888官网 campus
          Photo of the ground breaking of the new dafa888官网 in the 1960's. Priests digging with a shovel into the dirt.
          Photo of the dafa888官网 中学
          Photo of Flynn Hall Construction

          丰富的历史

          1885年: 大主教约翰爱尔兰为提供男孩的神学和大学学习提供了他的愿景,以便通过在森林湖(克利夫兰和峰会途径)的旧芬恩农场上的一座经过翻新的大楼里装修66名学生来为虔诚的生活做好准备。保罗。

          1890:一项军事计划是根据dafa888神仙营的名义形成的,其中四个机构最终会出现,包括圣。托马斯学院和dafa888军校。

          1905年: 学校涉及美国直接监督军队。

          1908-1909 学年:学校由美国首次命名为荣誉学校。陆军,dafa888官网的奖项从那时起几乎获得了几乎每年。

          1916年: 美国。军队的ROTC计划成立,为全国各地的学校提供​​标准化的军事课程。

          1922年: 虽然仍然是附属和与st共同配合。托马斯学院,dafa888军校军校正式成立。

          1965年: dafa888军校院校迁移到日德纳高地的当前位置,并将其作为dafa888官网纳入,将自己与ST分开。托马斯学院。命名独立的受托人。目前的一天中的学生和寄宿者九至12级的寄宿生是560家学员。

          “整个历史,dafa888官网的学员已经由学院独有的基础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全男孩,天主教,学院准备和军事领导。”

          1971年: dafa888官网 中学 创建,由七年级和八年级组成,提供男孩小班级和个性化指导。

           

          1974年: 寄宿计划被停产,因为较少的年轻人选择寄宿学校。

          1979年: 目前的Anderson Commons是建造的,原本是中学的空间。

          2000年: 中学设施是建造的,这是Mendota Heights Campus的第一个重大补充。

          2013年: 文森特J。 Flynn Hall打开,提供最先进的运动和美术设施,教室和讲座空间。

          2015年: dafa888官网作为一个独立的军事机构返回其根源,与军队的JROTC计划分开,并定制其军事领导课程,为学生做好学院和生活领导。

          2017年: dafa888官网中学扩大到包括六年级。

          标题图像(内部)

              <kbd id="jtf7fut5"></kbd><address id="aagh7ym1"><style id="8ohdkq2j"></style></address><button id="j20dd3f9"></button>